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朝高速双峰寺站:热心助司乘 保道路安全畅通

2019-09-09 16:0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朝高速双峰寺收费站9月7日15点30分左右,正在进行巡检作业的当班班长赵成突然听到收费广场传来异响。随即看到进入双峰寺站匝道方向有一车辆停在路旁,所装载货物散落一地,已经严重阻碍道路正常通行。见此情形赵成一边跑向事故发生地,一边通过对讲请求备班人员和高速交警的协助。到达现场后发现货物为塑钢板,散落面积较大,短时期内无法及时清理。随即班长赵成、备班人员和高速交警兵分两路立即开展作业,由高速交警指挥疏导交通保证正常通行,赵成和备班人员在征得司机的同意下将散落货物清理出车道至安全区域。散落在地的塑钢板将近30块,每块的质量在30公斤左右,一人之力无法搬离。为保证尽快清理现场,保证畅通,站区值班人员全员来到收费广场,就这样两人抬一块,四人抬一块的全速清理着,大概25分钟后,散落的塑钢板全部移动到安全区域,而道路通行未受到任何影响。25分钟的全力帮助,职工们汗流浃背,有的手被磨破,有的腿被磕的淤青,清理完毕后司机拿出500元表示谢意,被工作人员谢绝。

据悉,此次收费站和高速交警的联合行动,不但为司机节省人工及机械费用4000余元,而且安全有效的保证了双峰寺站车道升级改造和承德市第三季“旅游发展大会”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通讯员王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