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加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力度

2019-09-09 17: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针对农村道路交通发展快、隐患多、交通安全管理薄弱,交通事故压力大和农村交通安全工作相对落后的现状,采取多项举措,加大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力度。

在河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间市各乡镇克服重重困难,迅速抽调骨干力量,加入到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为全市农村交管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9月6日,河间市公安局组织全市19个乡镇的57名交通管理辅警参加了沧州市支队组织的“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业务培训会”,让这批参会人员尽快熟悉交通管理业务知识,掌握工作流程,熟悉应用系统。会后,河间市交警大队继续组织培训,重点培训交通安全基础法律法规知识,执勤执法规范、法律文书制作,违法行为录入操作步骤等内容;并强调执法人员在执勤过程中,要规范着装,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为提高新抽调人员执勤和协助执法的能力,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加班加点,利用周末两天时间,组织乡镇交警中队辅警进行了警容警姿和交通指挥手式训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