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ETC发行再掀新高潮

2019-09-10 09: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ETC发行推广是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的关键之举,京秦处高度重视,多方发力,采取一站式便捷服务等超常规举措全力推进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

image.png

京秦处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全面了解全体职工及家属朋友家庭汽车ETC安装情况,强化“我为ETC做贡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便捷职工就近办理安装,京秦处加强与银行的对接,9月9日至12日,秦皇岛地方银行携带便携式办理设备和复印机器,到京秦处机关等三个推广点进行为期四天的现场推广安装,现场讲解,现场办理,提升发行速度,提高发行效率。

“把银行‘请进来’,在上班地点简单轻松就把ETC办理了,要不还得专门找时间去,真是方便职工的好办法”,正在排队办理ETC安装的侯萌讲道。ETC网点的设置直接服务于秦皇岛地区职工,并吸引了社会公众前来办理。王增全副处长现场查看了ETC安装情况,指出京秦处坚决把ETC推广发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抓,不断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创新方法,确保完成ETC推广目标。

据悉,京秦处经过一个月宣传动员,“我为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推荐率上升到47.58%,推广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京秦处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大与银行的对接,不断拓展重点站口安装网点,千方百计方便职工群众就近便捷办理,坚决打赢ETC发行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