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栾城收费站五个“保障到位”提前部署“双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19-09-11 11: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保畅工作,栾城收费站五个“保障到位”保障站口畅通、提升服务质量、展示青银高速良好形象。

image.png

一是站口畅通保障到位。节日期间值班站长、收费班长密切关注车流量变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保畅措施。备班人员充足,前置疏导及时有效,客货分离站口有序,要真正做到“未堵先疏”。

二是安全生产保障到位。认真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制度,对重点部位安防设施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活动,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与检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站区内无安全隐患,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

image.png

三是文明服务保障到位。节日期间切实做到服务优质,积极为司乘提供饮用水、行车指南、路况咨询、应急药品等便民服务,及时为司乘朋友排忧解难,做好亲情服务和延伸服务。对收费广场、庭院、宿办楼等进行彻底清洁,不留死角,为过往司乘提供整洁、顺畅的行车环境。

四是值班值守保障到位。严格执行值班站长24小时带班和办事员值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五是节日气氛保障到位。在站口布置彩旗,更换新国旗和局旗,营造喜庆氛围。组织“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增强职工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新中国70华诞和青银处更加和谐卓越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