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震撼!河北机场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活动

2019-09-14 16: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茂培)9月9日,河北机场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出港大厅,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活动。

image.png

机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立新,副总经理马越、金双占、罗晓广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200余名党员干部在一面18米长、12米宽的五星红旗下,跟随着音乐,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合唱形式表达机场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及河北民航人的家国情怀。旅客们纷纷用手机记录这振奋人心、美好感动的时刻,有的旅客情不自禁跟着旋律一起歌唱。准备带着孩子从石家庄机场出发回重庆老家的童女士说:“没想到在石家庄机场能看到这么感人的活动,让我很感动,也给孩子上了一堂爱国课。”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机场集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近日,机场集团与河北博物院联合举行了“国宝文物走进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活动,下一步还将联合文艺团体,共同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进一步提升机场文化品味,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