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2019-09-16 22:4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网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站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认真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一方面站内利用宿办楼电视宣传屏展示网络安全教育相关内容,在全站区营造宣传中央和省委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敦促职工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并不是关乎国家民族大义更是关系公民自身利益的事情。一方面引导职工通过网络自学的方式,对《网络安全法》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规、标准,努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最后站内委派专人负责,将省直工委关于网络知识答题活动的参与方法下发至政务微信群,并要求各班室做好传达工作,确保人人必学、必答,旨在以测促学,检验学习效果。

image.png

通过此次教育与答题活动,全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增强,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履行好公民职责和义务,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戒,为有效维护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董瑞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