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成功查获一起利用ETC卡偷逃通行费行为

2019-09-16 22: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下午6点30分左右,一辆六轴货车在京哈高速抚宁收费站出口缴费时,将一张ETC卡交给收费员,收费员刷卡时,发现该卡并没有记录车辆的入口信息,便第一时间上报监控分中心进行调查核实,监控分中心经过一番调查后,确认该车司机是在唐山西站自动发卡机处领取了IC通行卡上路,然而司机却予以否认,并声称自己是从迁安上的高速。

image.png

image.png

司机编造的谎言并没有骗过收费员,当班收费员翟晶晶迅速将情况报告给班长张辉,班长了解完情况后,对司机进行了严肃恳切的交谈,讲明法律、政策,让其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司机无奈,只好拿出了领取的IC通行卡,如实缴费410元。避免了一起利用ETC卡偷逃通行费的恶劣事件。

抚宁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保持收费队伍的战斗力,为顺利完成通行费任务全力以赴。(通讯员陈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