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山海关收费站多方协调,全方位深入推进ETC普及推广

2019-09-16 22: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主线站工程建设工作已然在全国全面铺开,此项工作在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山海关收费站积极部署和配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其中ETC普及推广工作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关键一环。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省高管局推进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省界收费站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和处领导指示要求,全面加快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山海关收费站切实履行主体职责,把ETC推广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开展“我为ETC发推广做贡献”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明确职工推荐率100%的预期目标,通过发动职工网上宣传、统计摸查职工自有车辆ETC安装情况、规定限期安装等方式,强力推进此项工作。

image.png

9月11日上午,为了加大ETC的宣传推广力度,山海关收费站在前期张贴ETC宣传海报、发送宣传单、邀请建行到站现场办理等方法的基础上,第二次批量发放ETC宣传单,着重宣传网络线上办理,为有办理需要确没有时间办理的司乘人员提供了便利。与此同时,山海关收费站着眼大局,积极发挥主线收费站的地理位置(冀辽主要交通要道)和车流量大、货车占比高的优势,加强与辽宁高速方面的协作,邀请辽宁高速锦州分公司领导到站调研,研究决定在收费广场上设置宣传点,重点强化引导货车办理ETC的工作力度,力争为河北高速乃至全局ETC的普及推广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