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节前慰问ETC推广发行派驻组工作人员

2019-09-16 22:52:4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9月10日至11日,京秦处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唐山片区各ETC派驻组进行节前慰问,并就ETC推广发行工作调研督导。在各派驻点,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派驻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处领导对大家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同时慰问组认真听取了派驻人员对当前阶段ETC推广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认识,接续发力。派驻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协调督促作用,加强与地方专班、银行等单位的有效对接,切实把推广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问题导向,以自身业务技能、优化办理流程、司乘答疑解惑等方面内容为切入点,自觉加强政策、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推广服务能力。三是全力挖潜,强化推广。摸索尝试新的推广渠道和方法,特别是要结合各县区实际,强化调查研判,抢抓“双节”黄金时段,开展突击攻坚,努力实现推广范围扩大、覆盖率显著提升这一任务目标,全面打赢ETC推广发行攻坚战。 (通讯员刘赓)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