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县城区域公共交通问题

2019-09-18 15: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求助:

您好,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县城与廊坊市区县及周边区县市公共交通问题,多年来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严重制约廊坊市及永清县发展的一重大问题。伴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发展,县城内的社区以及居民逐年累月的增加,早年的公共交通的运营车辆已经不能再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要求。现行的公共交通车辆及规划与现在的发展不同步,严重制约了廊坊市及永清县的发展。人民群众为了方便出行只能购买私家车、打车和乘坐违法运营的电动三轮车(并发安全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发展公共交通可以大力促进廊坊市及永清县经济发展,贯彻落实京津冀一体化、深度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现在已经有了良好的道路情况,但是缺乏高效便捷的公共交通工具。 公共交通主要有以下几点问题: 1:永清县城内各个村镇的交通问题。 2:永清县城与廊坊市区县的交通问题。虽然有小公共汽车,但无站台、站牌,路边临时停车并且存在运营期间客车超员的情况(超员时客车中间过道,放置小马扎)。 3:永清县城与北京市交通问题。虽然现在已经有828路公交车,但是828线路长,交通时间过长,已经严重影响到永清县人民群众、北京以及全国前来永清县的投资、购房安居置业的人民群众的出行。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永清县委已作出回复:

经核查,永清县已形成《公交改造实施方案》,对停靠站点都作出详细规划,已与北京八方达公司进行沟通,要求开通永清县京台高速直达北京的公交线路,已申报总公司等待回复,将持续加强沟通,确保交通方便快捷。

经核查,永清县加强对6座老式公厕修缮,已改造公厕1座,其他7座正在修建中,选址已完成,11月底建成使用,相关部门加强对城内公厕管理和维护,网友表示满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