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香河主线收费站通过“传出去,请进来”将ETC推广工作推向新高潮

2019-09-20 11: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ETC推广工作的安排部署,香河主线收费站积极响应,出招出策,在提质提效上下功夫,针对潜在客户准确宣传,针对有意向客户现场办理,即便捷又高效,以每日几十辆的速度进展,将ETC推广工作推向新高潮。

image.png

一、传出去。一是在收费车道及广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发放传单、设宣传点宣传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二是引导职工用朋友圈、快手、抖音等网络平台,向社会大众宣传推广 “河北ETC”APP,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

二、请进来。联合香河建行在收费站广场现场办理ETC。一是收费员发放通行卡时,为没安装ETC的车辆发放ETC推广宣传单;二是保安在出京广场疏导未安装ETC车辆走ETC现场办理通道;三是在ETC现场办理通道设宣传员,逐辆筛查有意向客户;四是建行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只需10 分钟即可完成ETC的办理和安装。(通讯员王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