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鸦鸿桥站联合建设银行协力推进ETC宣传推广工作

2019-09-20 15:0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鸦鸿桥收费站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高管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京秦管理处文件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提升ETC推广普及率,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ETC发广推行做贡献”,集中精力推进ETC推广应用宣传工作。

image.png

一是加强ETC业务知识普及培训,熟悉掌握线上办理流程,实现人人能解答ETC业务问题,人人能办理ETC业务;二是对外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办理ETC“出行更便捷、安装不花钱、使用更省钱”的优势以及必要性,切实将ETC宣传推广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积极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办理ETC,在收费站外广场设置ETC办理平台,收费员每车提醒,再由疏导员引领,耐心解答司乘疑惑,强调这一利民惠好政策为大家带来的好处,利用服务优势,推动ETC推广工作,为2019年底汽车安装ETC率超80%,基本实现高速公路快捷不停车收费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