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全面加强ETC宣传推广工作

2019-09-20 15: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助推ETC车载装置的安装推广工作,抚宁收费站集中精力做好ETC宣传安装推广工作,营造ETC“内+外”推广氛围。

image.png

高度重视,内强动力。一是动员全站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宣传ETC、向周边企业、亲戚朋友推介;二是及时解读宣贯新政策,对站职工内加强ETC业务知识培训,实现人人能解答ETC业务问题,人人能宣传ETC业务知识;

积极行动,全面推广。一是加强服务,提醒已安装ETC的车主,上下高速时保持车距,文明用语增加“请尽快就近安装ETC”;二是对外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ETC,使其了解ETC的便捷、快速和通行能力;三是加强联动,与银行合作,9月18日在站区广场设置现场办理点,再掀ETC宣传、安装、推广工作热潮。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抚宁收费站将全面加强ETC宣传推广工作,使广大职工和司乘朋友们充分认识安装ETC的优越性和重要性。截止目前,推荐率达到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