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处领导督导检查专项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0 15: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9月17日,河北高速京秦管理处副处长智韶宇同志带领安全科、养护科、机电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香河主线收费站、北戴河收费站等多处专项施工现场督导检查施工安全工作。

image.png

督导组在卢龙站、迁安主辅站、唐山北收费站、北戴河收费站四个地点,对ETC车道改造施工和入口称重检测施工项目安全防护和施工文明情况进行了检查;在香河主线收费站检查了省界收费站拆除工程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情况。同时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K249龙门架吊装,K249+500、K234养护施工以及K173+100门架安装基础施工等项目。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发现问题隐患23处,要求施工单位指派专人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

image.png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取消省界收费“四大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各项工程任务按期完成。二是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防护措施,深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三是强化协调联动。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联系,及时发布预警提示信息,尽量减少施工项目给车辆通行带来不利影响。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