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泰国延长对华落地签免费政策至2020年 春秋集团与泰国国家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

2019-09-20 15: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原定今年10月底到期的泰国对华落地签免费政策将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在9月16日与春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仪式上宣布。

image.png

战略合作仪式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表示,将通过与春秋集团的战略合作,推进高品质泰国游发展,为更多的中国游客的泰国行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泰国政府已经决议,继续延长免15天落地签证费的政策直至2020年4月30日。”他表示,这项政策充分的表现了泰国政府欢迎中国游客的满满诚意,泰国国家旅游局也准备好为广大入泰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image.png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表示,将集优势资源,与泰旅局携手并肩、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共促双边旅游市场的繁荣。

春秋集团一直力推泰国旅游产品,秉承着“品质游、找春秋”的理念,组织自由行、会展旅游、家庭度假,体育主题旅游,贵族纯玩团,媒体采风等高端游客来泰国旅游,成为中国出境市场的风向标。

目前春秋航空从中国的上海、石家庄、广州、成都、沈阳、合肥、南昌、长春、大连、哈尔滨、宁波、扬州等25个城市,每周用250个航班连接泰国的曼谷、普吉,清迈、甲米、素叻他尼5个机场;仅2018年为泰国输送游客超过210万人次。并计划在今年冬春航季新增和加密深圳至普吉、西安至曼谷等中泰航线。

石家庄出港至泰国普吉的机票价格200元起,而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针对石家庄出发曼谷、普吉的旅游产品也是丰富多彩,私人定制小包团、半自助、自由行、跟团游,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