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栾城收费站ETC推广掀热潮 现场办理忙不停

2019-09-20 21: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为全面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ETC发行推广做贡献”活动的通知》(冀高办宣2019〔388〕号)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ETC发行推广工作,青银高速栾城收费站抓紧抓实各方推广渠道,联合驻地银行,在收费站口现场办理ETC,掀起了ETC推广新热潮。

image.png

为方便司乘朋友安装ETC,减少等待时间。帮助银行精准对接潜在安装群体,栾城收费站与驻地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协调合作,在收费站口安全位置设置现场办理点,为司乘朋友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最大程度推进ETC推广覆盖率和使用率。一是文明服务、延伸服务提档升级,提升司乘朋友ETC办理意愿。在站口设置便民服务台,确保24小时不间断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简易修车工具、常用非处方药品等,确保司乘行驶青银高速一路无忧。二是各种“福利”优惠吸吸引司乘。各家银行都推出了各类优惠。包括通行费优惠、送油卡、送话费、送米油和消费返现金等各种优惠活动,司乘在站口一目了然,既增加了司乘的办理热情,又方便了司乘对比所需优惠。三是线上线下直击ETC办理难点。各家银行在现场纷纷为司乘讲解各自银行优势所在,不仅可以10分钟现场办理,对于证件携带不全的司乘还可将设备邮寄到家并帮助线上操作。并允许储蓄卡、信用卡以及新办卡和捆绑卡等多种用卡方式方便了司乘使用。四是积极宣传引导,营造ETC办理热烈氛围。栾城收费站在人工收费窗口收费员讲解使用ETC,行驶高速畅通便捷。驶出高速,银行职工讲解办理ETC,流程简单快速。形成了双方合力“想司乘之所想 急司乘之所急”的良好局面。

image.png

针对司乘ETC安装中的各种不便,栾城收费站将主动为司乘排忧解难。为司乘朋友能够畅通高效的驶入高速公路贡献全部力量,为12月底前实现河北省在籍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5%以上,高速公路入口通行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增砖添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