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9月19日起正式开售大兴始发国内往返航线

2019-09-22 17: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建香)9月19日,河北航空大兴始发国内往返航线正式出炉,航班日期从2019年冬春航季首日10月27日开始执行,目前已开舱售票。

image.png

河北航空此次在大兴开通的新航线为大兴始发飞往成都、杭州、南京、三亚、桂林、长春、兰州等城市的十余条航线。从新航点来看,基本上覆盖了华东、西北、华南等区域,其中宁波、南昌等均为区域热点城市。新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提高航线的通达性,丰富旅客的出行选择。

大兴通航后,河北航空将全面升级近几年持续推出的“邻市一票通”产品。该产品主要亮点为临近城市可免费改签。此次产品升级点主要将相互签转的航线进行全面扩充,后续将极大方便进出港城市为河北及北京的旅客。该产品可减少旅客因临时改变行程而产生的退票损失,比如,原定行程是从石家庄到宁波的航班,后来由于其他原因需要更改行程到大兴至宁波,按照以往要求是需要退掉原石家庄到宁波的机票,重新购买大兴至宁波的机票,按照河北航空邻市一票通产品,则无需再退票重新买,无需再支付退票手续费。

同时,河北航空线上服务平台在应用技术改善服务体验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例如,河北航空微信小程序及APP已实现了二维码通关功能。后续还将在自有线上平台逐步增加大兴始发国内各航线的自助值机功能。届时,旅客可在大兴机场乘坐河北航空航班时体验到自助值机、一证通关、人脸识别、快速安检等一系列便捷智能高效服务。

此外,河北航空还将借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高科技平台,推出一系列人性化服务。持续完善、密集的航线布局,通过打造空轨联运产品、丰富服务项目、普及智能化航空出行等措施,在服务的各个环节满足顾客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