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8月份道路运输企业“红黑榜”

2019-09-23 09: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世强)近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8月份全省道路运输企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做了梳理统计,发布了8月份全省道路运输企业“零违法、零事故”企业和“高风险”企业名单。

8月份全省“两客一危”和“普通货运”零违法、零事故的“十佳”道路运输企业分别是:

image.png

根据“两客一危”和“普通货运”的交通违法情况,梳理全省道路运输企业8月份十大风险运输企业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深入企业、场站集中排查,全面清除“两客一危一货”、校车等重点车辆未检验、未报废安全隐患,加大对超员及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并依法追究相关企业、人员的法律责任。  

省交管局提示:目前正是物流、客流运输高峰时期,国庆假期临近,全省道路将出现一波大交通流量,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加大,提醒广大运输企业负责人、车主,一定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敬畏生命、守法驾驶、诚信经营,无论是旅客运输还是货物运输,安全到达才能产生经济效益,任何一次侥幸都会给安全埋下隐患;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尊重生命,自觉抵制危险驾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