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正式发布

2019-09-24 14: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9月24日,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首航之际,河北航空发布新一代空乘制服。新一代空乘制服,在充分汲取河北航空发展历史沃土养分的基础上,面向现代化、国际化航空企业品牌形象铸造的新方向。

河北航空新一代空乘制服颜色以红、蓝两色为基调,取自河北航空企业VI中的主元素。中国红代表热情与活力,象征着真情饱满、精益求精的服务追求;星空蓝代表理性与探索,展现着求实奋进、服务至上的理念。颜色对比鲜明,较强的视觉冲击感使乘务员在客舱中的职业形象更为凸显,为飞行安全提供更可靠的客舱保障。女乘务员制服采用连衣裙款式,红蓝色调比例恰当、搭配简约线条,端庄大方,优雅时尚,深蓝色小礼帽与配有航徽的发簪,体现出乘务员专业的职业气质,同时饱含中国元素,尽显国风魅力;男乘务员制服采用标准的西服款式,蓝色为主,红色修饰袖口、纽扣,展现沉稳大气、注重细节的服务形象。

新形象展现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河北航空“冀京并进,两翼齐飞”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是进一步践行新时代“赶考精神”的实际行动。河北航空将以新一代空乘制服的发布为契机,担当作为,求实创新,在新的征程上更有新作为,共同开创河北航空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