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不忘初心 礼赞祖国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7 15:5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为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进精神,9月26日下午,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功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 礼赞祖国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image.pn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春秋航空扎根河北的第10个年头。十年磨一剑,春秋航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秉承安全、准点、实惠、品质、创新的发展理念,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此次活动携手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畅叙军民一家亲,共建鱼水情深。汇演活动中用一幕幕“歌舞声乐”歌颂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程,畅想新时代美好愿景,充分展现了民航人热爱祖国、奉献民航的赤诚热情。

image.png

下午三点,在《美丽河北新时代》的开场舞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振奋人心的舞姿,展现出燕赵儿女步入新时代的精神风采。

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石家庄机场海关配乐诗朗诵《移民警官的梦想《不忘来时路 携手再出发》》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春秋航空舞蹈《赞赞新时代》动感时尚,充满了年轻活力。

image.png

汇演最后,全体人员手握红旗合唱《歌唱祖国》,共同庆祝祖国繁荣富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民航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把保证安全、改善服务、争取正常、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作为民航发展的根本遵循。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作为河北省本土企业,将继续加大运力投入,不断完善航线网络,让河北市民真正享受到大众化航空带来的便捷和实惠,助力石家庄机场打造区域航空枢纽,服务河北经济建设,为推动河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雄安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