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活动

2019-09-29 10: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会峰、徐刚、穆德慧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中联航河北分公司按照东航集团和中联航要求,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仪式,以庄严的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信心,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各单位M2A以上管理干部、各岗位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峰明主持。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分公司办公楼前集合,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同唱《歌唱祖国》,用激昂的歌声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

image.png 

image.png

分公司总经理赵明勤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奔赴新的战场,与祖国共奋进,与联航共奋进,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为新时代创造新的丰功伟业而奋斗。通过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爱国热情,鼓舞工作干劲,加快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中联航发展做出新的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