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第一届机务青工技能比赛

2019-09-30 17:0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甄玉贤)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民航总局提出的“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9月27日河北分公司维修工程部第一届机务青工技能比赛拉开序幕,旨在抓好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基本功,强化抓落实、补短板、排隐患、堵漏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image.png

本届技能比武大赛分为实操和理论两大部分,涵盖了维修基础知识、人员因素、法规程序、安全知识、勤务手势、紧固件保险和工具辨别等多项重点内容。六组参赛选手由工段长亲自带队列阵,裁判组由有着多年放行经验的工程师组成,他们深谙放行标准,严把质量关。参考一条条施工标准结合选手的实际操作给予公平公正的打分评判。

image.png

比赛进行中,特邀兄弟单位领导在观看比赛现场的过程中大家互相经验交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春秋航空维修工程部具有鲜明特色的工具存放方式和维修记录仪使用的工作流程引起了其他公司领导的极大兴趣,并对比赛现场选手们的精神风貌以及严格的施工标准表示赞赏。在历时2个小时的比武活动中,参赛选手发挥各自特长,充分体现了春秋航空机务人员全面的业务技能和高超的业务水平,也直观展现出这个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航空器维修岗位所肩负的安全重任。

image.png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中荣获“保险王”的晁怡磊给大家示范打保险,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高标准的保险,这就要对各个施工细节了然于胸,同时也是在无数次施工中的艰苦磨练,才练就了这一手硬功夫。

维修工程部是确保飞行安全的重要环节,此次比武大赛有效的激发了维修工程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协作能力。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依托基层班组建设,以平时养成为重点,以技能比武为手段,持续加强各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作风和资质能力建设,深入培育壮大员工素质提升所带来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民航强国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