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 河北机场集团组织《中国机长》观影活动

2019-09-30 17: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雨)9月30日,河北机场集团组织了《中国机长》观影活动。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立新,副总经理金双占参加活动。

image.png

《中国机长》讲述了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一架由重庆飞往拉萨的3U8633航班,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影片充分体现了机组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对业务的精益求精,以及对民航规章制度的严格恪守。

此次观影活动是机场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机场集团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进行观看,进一步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和号召广大员工学习英雄机组,弘扬英雄精神,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当日,机场集团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约50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