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爱国拥军模范张志国参加河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

2019-10-01 14:0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9月30日上午,河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贵宾楼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等出席。社会各界嘉宾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金色大厅内洋溢着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招待会正式开始。歌舞《母亲是中华》《不忘初心》,歌曲《好山好水好风光》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歌颂表达着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和祝愿。

应省委、省政府邀请,中国好人、《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张志国参加招待会。招待会上,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与张志国董事长亲切握手并交流。

一直以来,出生于军人家庭的张志国会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由他创办的明城恒盛集团,坚持守法经营,努力创业创新,使企业从单一驾培产业发展成为以驾培产业为主,集现代农业、金融服务、农村电商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他勇担社会责任,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1300余万元。他将爱国拥军融入企业发展,坚持十八年用心用情拥军优属,关注军人“后院后路”,先后安置238名复转军人到企业就业,积极带头参与各项国防教育活动和军旅荣光工程,至今累计投入400余万元用于拥军事业,推动着尊崇军人风尚在社会落地开花。

image.png

与此同时,张志国会长肩负道路运输行业人的使命与担当,自2017年11月当选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以来,始终秉承“搭建一个平台,打造一个系统,做好双向服务,打造新协会,激发新动能,促进新发展”的初心,带领协会人员及会员单位,不断完善协会服务功能,着眼创新发展,积极开展行业活动和业务工作,很好的发挥了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受到了广大道路运输企业和从业者的充分肯定,得到了我省行管部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及兄弟省市协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image.png

未来,张志国会长更将围绕 “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 的交通强国建设总目标,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提出的重点任务,继续加强协会建设,为推进国家供给侧改革,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促进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协会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