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机场集团举行升国旗并组织集中观看阅兵

2019-10-01 14:4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河北机场集团举行升国旗,并组织集中观看阅兵,机场集团总经理张玉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9时整,河北机场集团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100余名职工昂首挺胸、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成员高唱国歌,心潮澎湃,满怀深情地向冉冉升起的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随后在一楼会议室,部分党员干部齐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庆典,观看阅兵盛况。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机场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机场集团在党的领导下拼博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同抒发了爱国情怀,激发了干部员工爱国爱家情怀以及干事创业的热情。当日,机场集团还联合河北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举行了“我爱你中国”文艺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