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张家口处领导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19-10-04 21: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0月1日下午,张涿张家口处副处长刘春雪、稽查科长任全等包保领导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和国庆节日慰问。

image.png

刘春雪副处长在站长康天芳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的方式,对收费站国庆假日期间的安全保畅、便民服务、ETC发行推广、逃漏费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与在岗职工交谈了解一线职工假日期间的工作情况,对一线职工表示节日慰问。

image.png

刘春雪副处长指出,一是全体职工要认真完成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好自身责任与义务,应对ETC发行、攻坚通行费征收任务等重点工作要有新举措,把握时机、竭尽全力完成好目标任务。二是针对收费站周边景区较多的特点,收费人员要熟悉周边路线,及时掌握路况信息,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便民、咨询服务。三是要利用好收费站窗口单位优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高速职工的良好形象。

黄帝城收费站职工将认真落实处领导要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付诸努力,勇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