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迁安收费站:抢抓黄金周,打赢ETC推广发行攻坚战

2019-10-04 22: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天彤)为抢抓“十一”黄金周有利时机,持续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再掀热潮,10月1日,京秦管理处迁安收费站联合迁安路政大队、中国银行迁安支行、农业银行迁安支行,到国家级4A景区——山叶口风景区,开展ETC宣传推广及现场办理活动。

image.png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搭建起ETC咨询服务台,树立醒目的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共同向过往游客发放ETC宣传资料,向司机朋友宣传ETC“快捷、省钱、安全”的优势,耐心解答相关业务咨询,为司乘人员提供现场ETC办理、安装的“一站式”服务。此次联合推广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公众认知程度,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为ETC推广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image.png

迁安收费站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推广模式,深挖潜力,主动作为,助力ETC发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