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保定市望都县育才南街玛德名都附近乱摆摊影响交通

2019-10-08 11: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本人是玛德名都小区的一名住户,近段时间育才南街玛德名都小区附近出现许多摆摊卖东西的,尤其在上学、放学时间段,严重影响交通,只能剩下一个车道供车辆通行,车多的时候,能从红绿灯堵车到盛港国际小区。前段时间交管部门在路边规划了停车位,也已经开始管理,本以为交通会越来越好,但是没想到为这些小商贩摆摊提供了便利,导致交通更加不便。”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望都县公安局已作出回复: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育才南街玛德名都小区附近乱摆摊影响交通”我们已经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对您反映的问题,望都县公安局已经部署交警部门结合护学勤务工作,加强对玛德名都路口道路秩序维护和疏导。就您反映的摆摊设点问题,应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从根本上予以治理,建议您向望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有关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