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石家庄时光街建国路口建议安装交通信号灯

2019-10-11 09: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

石家庄桥西区时光街建国路口西北角是北杜小学,孩子上下学很不安全,且此处人流量也大!现在早晚高峰建国路由东向西不能左转上时光街,全天时光街北向南不能左拐上建国路,规划很不合理,这就造成了车辆调头现象,有时也会造成拥堵,因为无处可绕,二环比时光街车流量还大,建议相关部门实地考察一下,安装信号灯或采取别的措施,遇堵则疏,毕竟安全第一!苑东街工农路口有信号灯就很顺畅,何况时光街建国路口还有个小学!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已作出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已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至辖区大队。经核实,辖区大队已到实地进行调研,根据人流、车流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分析,此处不适宜安装信号灯,且此路口也不符合国家设置信号灯标准,辖区大队已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应的交通组织方案,将最大程度的保障道路通畅。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