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保定市涿州市高铁新城交通红绿灯需加装摄像头

2019-10-11 09: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

保定市涿州市高铁新城目前建设了多个小区,一所中心学校,腾飞路,涿豆路的红绿灯根本没有摄像头,大多车辆根本不会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超速现象时有发生,孩子上学一路惊险,尤其是涿豆路,虽然有两个红绿灯,但是对车辆并没有起到约束作用,孩子每天上学放学过马路都担心的要命,针对此种情况,为了保证孩子上学的安全,请相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谢谢。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涿州市公安局已作出回复:

我单位接信后,已安排专人联系来信人说明情况,来信人表示理解工作。具体情况如下:高铁新城属于京南技术开发区,辖区内所有道路建设、配套设施包括信号灯、监控及交通安全设施均有京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统一设计、建设及维护。

我单位交警大队将对学校周边交通设施进行排查,计划安装减速梗等交通安全设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