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省邢台市七里河交警大队三件暖心事

2019-10-11 11:28: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午十点半许,七里河新区大队邢煤电厂中队,孙文清班,队员申志伟,张磊,赵烁,姚悦文在钢铁路与祥和大街路口大货车限行卡口值班,有一个小货车司机过来求助,说祥和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以东方向有人摔倒受伤,赵烁和姚跃文迅速开警车赶去现场,到现场后发现一女子骑电动车摔倒昏迷,头上流血有伤,到场后迅速拨打120报警,疏散了周围围观群众,随后安抚受伤女子一岁多的女儿,随后等待120到来,和医护人员一起把受伤女子抬上车,后联系女子家属来现场把电动车领走。

9月30日晚上23时22分许,七里河大队大桥中队副中队长张涛带领班组人员王洋、曹国鹏、岳鹏等驾驶警车巡逻至107国道油库路口南侧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车驾驶人被压在轿车下面,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张涛队长立即联系急救中心和消防救援部门。在消防部门的帮助下将被压在车底下的男子成功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上午10:30邢煤电厂中队纪百军班在执行任务途中接到群众求助,收割玉米时脚不慎卷入机器中,造成大拇指等多跟脚趾断裂,接到求助后张文华中队长马上安排陈晨和张鹏开警车仅用10分钟送到矿务局医院。伤者得到了及时的医治。(记者徐晓军)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