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门口交通混乱 车辆乱停放

2019-10-11 15:5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

石家庄联盟路已经修好通车了,但是在新华公安分局门口经常有众多机动车在道路上停放,嫣然就是一个内部停车场,还有好多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非机动车迫不得已只能在机动车道上和机动车抢行,特别危险。西行两个车道这些车都占据着一个车道,这些车好多都是公务用车。特别辛苦的交警同志们每天从此处经过一百八十趟为何就不治理呢?难道就是一个系统的就当做视而不见吗?希望交管部门能彻底治理新华公安分局门口公务车违法停车的乱象,还路于民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区分局已作出回复:

由于联盟路正在拓宽修建,还没有投入使用,停车位、路标、指示牌等基础设施还不完善,交警部门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没有处罚依据,所以造成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接到网民投诉后,交警队已经派出多人次对该路段进行专人盯守,目标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已经得到有效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