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保定易县阳元街商场店外占道经营 影响交通

2019-10-11 16: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

保定易县阳元街个金台西路手机店、家电商场、电动车等节假日店外经营,严重影响节假日期间的交通。行人、机动车本该各行其道,但是现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被商户占据。导致机非混行现象严重,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易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作出回复:


9月17日下午,接到“保定易县阳元街商场店外占道 经营 影响交通”的诉求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调查核实。

经调查核实,依据《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组织“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百日攻坚活动专项调研的通知》、《易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范围内进行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的通告》及《易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函告易县行政审批局》要求,易县行政审批局停止在工作日门前搭建设备举行促销活动及各种占道经营的审批(特殊情况除外,如:门店开业等)。诉求中反映“节假日期间”为中秋节期间,即9月13日-15日,且被反映的商场已由易县行政审批局依法审批后按审批面积占用店外城市道路。

另外,工作日期间(含节假日),每日7:30-18:30我局均安排执勤人员,对城区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进行依法规范治理,并保持常态化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