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网友投诉>>

沧州市交通北大道早市占道严重 影响通行

2019-10-11 16: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

沧州市交通北大道早市占道严重,每天7点送孩子上学都堵车严重,商贩把摊位都摆到马路中间,城管都是8点来管理,希望能提前管理一下,方便附近小区能正常出入。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作出回复:

城管局接到此案件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勘查,经了解现场情况为:此位置处马路边市场原为新华区疏导菜市场,自城管局管辖后曾多次与周边相关单位协调,建议将此处作为市场疏导,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达成。再加上近期北环修路商贩增多,买菜市民与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也随之增多,势必影响交通出行。

鉴于以上情况城管局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对此处进行了规范,要求商贩在七点后全部移至马路上面、八点半之前全部撤离,并于周边的居民多次的讲解,取得了理解与支持,以后我们还会持续关注此路段情况。同时针对此情况我局建议交管部门与新华区联合治理,充分利用闲置市场解决问题,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