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管理处信息调度中心:全员发力 助推ETC推广工作

2019-10-14 10: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江瑶)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切实抓好“大干9、10月”ETC推广及发行工作落实的通知》和《转发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加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过程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信息调度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多举措保障ETC推广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广宣传,多学习。充分利用局ETC中心、银行等渠道了解各银行的ETC推广政策,及时在微信、微博上宣传ETC出行的便捷性、必要性,并通过“河北高速”二维码、工行合伙人、建行二维码等多种方式引导公众安装ETC。

二是重安全,保畅通。临近国庆,车流量增大,为顺利完成ETC车道改造、入口称重设备、拆除省界实体收费站等任务,信息调度中心积极配合收费站、交警、路政及养护人员通过LED屏及时公布路况信息,保证养护人员安全施工,并通过道路摄像头及时巡查路况,防止出现ETC门架丢失或损坏等情况。

三是强服务,多沟通。随着ETC推广力度加大,自主加强ETC业务学习,熟悉ETC车辆异常情况处理流程,掌握ETC安装的流程及优惠政策、使用注意事项等,正确解答司乘人员疑惑,确保ETC推广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