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加强国庆期间ETC宣传推广工作

2019-10-14 10: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贺祥)为全面落实国家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ETC的推广普及工作,国庆假期期间玉田北隧道管理所抓住假期车流量大特点,加大ETC的推广安装工作。

image.png

一是加强宣传工作,与银行合作,制作宣传材料及条幅,紧抓假期期间车流量大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加大ETC办理小程序的推广宣传。

二是加强与服务区合作,设立ETC宣传办理点。在郭家屯停车区设立ETC宣传办理点,通过工行ETC小程序,现场为过往司乘办理ETC 。

三是坚持通过职工微信宣传推广ETC,鼓励职工积极宣传高管局、工行等二维码,扩大辐射面。

根据取消省界收费站的整体工作要求,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将继续加大ETC宣传推广工作,服务于广大司乘人员,让广大司乘早日享受到电子不停车收费带来的便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