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张家口赤城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创城志愿者培训会

2019-10-15 15: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成)为配合赤城县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服务能力,10月13日下午,赤城县交警队邀请全县各单位创城志愿者来大队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交通志愿者岗上培训大会。

image.png

培训会上,大队副队长张承志重点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创城考核办法和考核内容及宣布上岗时间表及站位。

通过本次动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交通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调动了志愿者创城服务的热情,为他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最后,我们呼吁广大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参与协勤活动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穿马路、闯红灯,在路口协勤时按照站位要求,对行人非机动车进行指挥、劝导;在劝导过程中要注意自身言语、动作文明,当被劝导者无理取闹、扰乱滋事时,要及时通知岗区民警前来处理,避免与当事人发生言语与肢体冲突。要了解相关交通法律法规,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和民警指挥手势的具体含义;学好在执勤时,手持小红旗如何规范表示停止与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