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管理处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加强机电设备安全巡查工作

2019-10-18 11:1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全线机电设备的安全运转,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加强对全线机电设备设施的巡查养护,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信息通报。根据近期天气情况,隧道所及时发布信息,要求全员最好防范工作,提升安全防范工作意识。 

二是加强全线设备巡查维护工作。为确保道路的畅通,要求机电员根据养护要求,强化对机电设备的巡查工作,尤其是对隧道机电设备的检查,确保机电设备运行平稳。

三是加强对应急设施检查的巡查。对站区及隧道UPS、应急发电机的检查、保养,保证在遇突发停电情况时,设备不断电运行。

四是强化值班纪律。要求值班机电员24小时通信畅通,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维护、维修,保证收费工作的正常进行。

玉田北隧道所将按照工作部署,强化巡查及养护工作,全力保证高速沿线机电设备及隧道安全工作,为全路段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通讯员董贺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