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保定处亮形象、问需求促增收组合拳有计有力

2019-10-18 15:4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柳、张丽超)为强力推进“大干4个月 攻坚182”活动,张涿保定处在“老客户进站区”活动之后,自10月16日开始,再次推出组合拳,一方面小妙计吸引司乘宣传张涿高速形象,另一方面主动询问司乘需求,同时深入调研车流数据,多方面助力通行费征收工作。

image.png

一是微信群推广赠礼品。开展“微信群推广赠礼品引车上路”活动,邀请司乘拍摄站容站貌、便民服务等图片,配合文字转发至100人以上微信群3个,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礼物小,意义大。微信群转发活动提高了张涿高速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张涿高速影响力。

image.png

二是用心服务问诉求。利用车辆短暂停留时间,邀请司乘完成司乘满意度测评,询问司机通行高速的需求及建议,以此查找自身不足,吸纳良好意见,持续修炼服务“内功”,力争让“软实力”成为“硬支撑”。

image.png

三是数据分析助决策。将货车司机作为交流重点,详细了解其运行轨迹及货物构成情况,通过广泛收集数据科学推测收费站周围货运分布情况,精准分析影响站口车流量和收费额变动的原因,为收费工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截至目前,张涿保定处已发放礼品50余份,司乘转发至400人以上微信群高达150余个,司乘反应良好。进行满意度测评46人次,同货车司机交流29人次,为收费服务提升和促增收工作决策提供了有效数据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