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中卫-成都航线

2019-10-22 15: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李夏)10月27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中卫-成都航线。据悉,该航线由成都航空ARJ21机型执飞,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引进ARJ21机型。航班号为EU2803/4,每周一、二、三、五、七执飞5班。航班时刻为16时55分从石家庄起飞,18时45分抵达中卫;19时45分从中卫起飞,21时45分抵达成都;返程为08时45分从成都起飞,10时40分抵达中卫;11时25分从中卫起飞,12时55分返回石家庄。

中卫是继银川之后,石家庄机场开通至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第2条航线,拥有国家5A级景区——沙坡头景区,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畅通了两省间的空中交通。同时,该航线的开通也进一步加密了石家庄至成都的航班密度。届时,石家庄至成都的航班频次将达到每日最高7班。据悉,该航线开通初期机票优惠力度较大,石家庄至中卫机票仅2.1折200元起,石家庄至成都机票3.5折519元起。目前,各售票平台已上线售票服务。

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持续完善航线网络结构,拓展新的通航点,提升网络通达性,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