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开通石家庄-五大连池-哈尔滨航线

2019-10-22 15: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夏)10月27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五大连池-哈尔滨航线,班期为每天1班。

石家庄-五大连池-哈尔滨航线由成都航空ARJ21机型执飞,航班号为EU2789/90,航班时刻为13时55分由石家庄起飞,16时50分抵达五大连池;18时由五大连池起飞,19时15分抵达哈尔滨;返程10时55分由哈尔滨起飞,12时05分抵达五大连池;12时50分由五大连池起飞,15时55分飞抵石家庄。

五大连池是石家庄机场开通至黑龙江省的第2条航线,拥有国家5A级景区——五大连池景区,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畅通了两省间的空中交通。届时,石家庄至哈尔滨航班也将达到每日最高7班的频次。据悉,该航线开通初期机票优惠力度大,石家庄至五大连池机票1.5折260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机票2折300元起,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