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义乌航线

2019-10-23 09: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夏)10月28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石家庄-义乌航线。

石家庄-义乌航线由南方航空B738机型执飞,航班号为CZ8821/2,每周一、三、五、六执飞4班。航班时刻为13时25分从义乌起飞,15时45分抵达石家庄;16时45分从石家庄起飞,18时55分抵达义乌。

义乌小商品城享誉世界,被称为“世界超市”,同时也是我国热门旅游城市,距国家5A级景区横店影视城仅36公里。义乌航线是继杭州、宁波、温州之后,石家庄机场开通至浙江省的第4条航线,进一步畅通了两省间的空中交通,便利了两省间的经济往来。

据悉,该航线开通初期机票优惠力度较大,票价仅2.3折300元起,目前各售票平台已上线购票服务,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早购票。另悉,换季后南方航空公司还将计划开通石家庄-十堰航线,每周2班;并加密石家庄-广州航线,届时,石家庄-广州每日最高可达7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