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全力做好航班冬春换季准备工作

2019-10-24 11: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会峰)2019年10月27日起,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为确保此次换季期间飞行安全、运行顺畅、保障到位,分公司制订了航班换季措施,按照要求开展换季各项准备工作。

image.png

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航班换季准备工作,召开安全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换季准备措施,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加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细化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检验,确保换季各项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落实落地。运行控制部组织召开分公司换季工作协调会,及时解决各单位需要协调的相关问题。安全监察部结合运行特点制定了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飞行部开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学习,做好换季准备。市场部及时将冬春航班信息送达各运行保障单位。地面服务部组织召开了换季工作动员会,严格安全管理,狠抓业务文件学习,加强风险管控,提高运行品质。行政综合事务部进行了“特殊天气下的车辆应急预案及流程”的认真学习,加强行车安全。

分公司将严把安全关、运行关、保障关,确保2019年冬春航班换季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