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10月27日起执行冬春换季航班计划

2019-10-25 15: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赵凡伊)10月27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2019年冬春航季。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也将执行冬春换季航班计划,加密增开多条商务、旅游热门城市航点,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换季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每天运营50余个航班,通航城市36个,增开石家庄至张家口、三亚、北海、南宁、广元、贵阳、桂林等航线,加密石家庄至上海的航班。

石家庄至上海的航班加密后,实现早中晚均有航班,更加便利不同客群的出行需求。新增航班时刻如下:9C6256 石家庄至上海,早上6点30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预计8点30抵达上海虹桥,9C6255 上海至石家庄,晚上21点10分从上海虹桥起飞,预计23点20分抵达石家庄机场,该航班时刻特别符合商务人士出行需求;9C8766 石家庄至上海,晚上18点1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20点10分抵达上海虹桥,9C8765 上海至石家庄,中午12点50从上海虹桥起飞,预计15点05分抵达石家庄机场。

换季后,恢复执行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班,航班时刻为:9C6267石家庄至张家口,中午11点05分石家庄机场起飞,预计12点15分抵达张家口;9C6268 张家口至石家庄,下午14点张家口机场起飞,预计15点05分抵达石家庄机场,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为满足省内旅客便捷出行,春秋航空每周三还将执行一个航班,9C8783 石家庄至张家口,下午17点0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预计18点15分抵达张家口,9C8784 张家口至石家庄,晚上19点40从张家口起飞,预计20点50分抵达石家庄机场。

随着冬季的来临,旅客较关注的三亚航线也恢复执行,春秋航空石家庄至三亚航班的具体时刻为:9C8659 石家庄至三亚,10点20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预计14点05分抵达三亚;9C8660 三亚至石家庄,下午15点10分从三亚机场起飞,预计晚上19:00抵达石家庄机场,班期为天天班。

石家庄至北海航班的具体时刻为:9C8643 石家庄至北海,下午16点10分石家庄机场起飞,预计19点40分抵达北海,9C8642 北海至石家庄,晚上20点25分从北海起飞,预计晚上23点25分抵达石家庄机场,班期为天天班。

除此之外,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根据广大旅客冬春航季出行规律,满足需求,还开通了石家庄至桂林、贵阳、南宁等热门旅游城市。国际地区航线有3条,分别为石家庄至首尔、普吉、香港,为旅游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新航季中,除了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结构外,春秋航空精心研发升级航空产品,机上选座、预付费行李、中转联程、通程值机等产品的推出和不断完善,将为旅客带来更为舒适、便捷、优惠的旅行服务体验。

此外,新航季的每月27日是春秋航空的“会员日”,春秋航空也将推出精彩纷呈的会员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绿翼会员购票立减20、积分抵现金购票、9元机票秒杀等。

在即将开启新航季计划之际,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多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在安全运行、运力保障、空地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准备就绪,竭力为广大旅客提供“高安全、高准点、好服务”优质航空体验。(通讯员贾春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