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乘春秋 去发现” 春秋航空粉丝节特惠机票限时购

2019-10-28 16:1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春望)2019春秋航空春卷粉丝节,此次粉丝节以“乘春秋 去发现”为主题,为春卷粉丝提供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双福利。从10月25日到10月31日,在春秋航空官网、春秋航空APP、春秋航空公众号上,机票、旅游产品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近8万张特惠机票,百余条特价旅游产品大促。

image.png

针对河北粉丝,春秋航空在石家庄进出港航线上投放了“99”系列的优惠机票,如石家庄至淮安99元起,石家庄至呼和浩特99元起,石家庄至盐城110元起,石家庄至兰州140元起,石家庄至沈阳170元起,石家庄至扬州170元起;一些热门旅游城市也投放了少量特惠机票,如石家庄至桂林19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37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410元起,石家庄至成都450元起;国际地区航线石家庄至首尔9元起,石家庄至香港100元起,石家庄至普吉200元起。而石家庄出港的一些旅游产品也为春卷粉丝投放了超值优惠,如石家庄上海6天1晚自由行890元起,重庆双飞4天3晚自由行972元起,三亚西岛+南山+呀诺达雨林+天涯海角+槟榔谷双飞5日4晚跟团游1599元起。

线下活动,10月26日,春秋航空在总部上海举办线下“春卷粉丝节”,以春秋航空飞行培训基地飞行模拟机实地参观体验、春秋旅游上海观光巴士畅游上海经典地标为新亮点,带领粉丝切实感受秋集团作为中国民营旅游和民营航空行业领军者的发展态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