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张家口宁远机场27日恢复西安、大连两个通航城市

2019-10-28 16: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啸)10月27日,张家口宁远机场(以下简称“张家口机场”)正式迎来2019年冬航季。

换季当日,张家口机场恢复西安、大连2个通航城市航班,加密飞往上海、石家庄两地航班。换季后,张家口机场运营航线共计11条;运营航空公司6家;周航班起降达到118架次,航线网络辐射东北、西北、西南、华北、华东、华南、海南地区13个城市。其中,张家口至石家庄的航班加密至每日4-5班,张家口的旅客可利用石家庄发达的空中航线网络,实现张-石“空空中转”,同时还可享受“四免三优两享”中转服务,为张家口本地旅客打造一条便捷、经济、舒适的航空出行通道。随着航班换季,各大航空公司也相继推出票价最新优惠政策,为张家口本地旅客打造一系列通程航班产品和专享中转服务,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到航空大众化的实惠和优质服务的体验。

张家口宁远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本次航班换季,除各恢复通航城市以外,部分通航城市航班时刻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请旅客在购票或出行时提前了解航班动态,合理安排时间,以免影响行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