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闳达创业初心鼎力奋斗宣言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喜迎6周年

2019-10-31 09:06:39 来源:河北交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10月18日是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成立6周年司庆日。一大早,集团公司领导、集团所属在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与集团公司全体职工欢聚一起,感怀过往、畅想未来,共叙集团公司成立6周年的发展变化。

8时38分,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和司旗庄严升起,映衬着在场干部职工自豪的神情,在风中猎猎飘扬。成立6年来,集团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集团公司从一开始的6人,到后来的20人,再发展到100余人;集团所属职工从5000余人壮大到1.5万人;高速公路运营里程由655公里延伸到2009公里;集团总资产由120亿元增加到1700余亿元。一路走来,从高速公路专业企业初步成长为以高速公路为主体,以现代物流、土地整理开发、绿色交通以及企业金融为“四翼”的全产业链条投资类实体企业,成为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现代企业集团。在全省交通运输发展中,不断彰显责任担当,在引领行业发展上已崭露头角、渐显峥嵘。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在升旗仪式后,集团公司总经理齐树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集团公司从呱呱坠地、蹒跚学步到如今渐行渐稳,步入了发展的第一阶段,距离高质量发展要求还有差距,距离成就“百年老店”的道路依然漫长。在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坚定地发挥团结奋进、协同作战的狼群效应,用活集团资源优势,走好聚合致远路径;更加坚定地做优做强企业的格局魄力,不囿于“小富即安、小成即满”,真正打开视野,放眼放胆,善于谋划未来、实现长远;更加坚定地坚持创新驱动、创效发展的战略方向,提升硬核能力,加快动能转换,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更加坚定地弘扬自强不息、血性担当的交投风骨,在交通产业新一轮变革中,击楫勇进,立于潮头,引领国内同行。

随后,一首《礼赞交投》朗诵诗,将司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4位文化大使用饱满的激情、铿锵的语调,为集团公司成立6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仪式结束后,部分干部职工登上大巴车来到龙泉湖公园,参加了由集团公司机关工会为大家准备的文体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活跃了气氛,凝聚了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大家将以更大的激情、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更加高效的工作中。

中午时分,大家齐聚在集团公司自助餐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发表致辞,对集团公司6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自豪,对6年来始终爱岗敬业、辛劳付出的干部职工给予勉励,对集团的美好明天进行了畅想。随后,在大家的掌声中,王国清亲手在集团公司6周年生日蛋糕上切下第一刀,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属于全体交投人美好时光。

回首6年,大家开山辟路、披肝沥胆,点亮了集团公司鼎力前行的熠熠灯盏。此时此刻,大家昂首高歌、举杯礼赞,高举筑梦京津冀的闪亮旗帜,携手绘就集团发展的崭新画卷。(通讯员王哲)

来源:河北交通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