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管理所组织召开收费工作座谈会

2019-11-01 09: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娜)10月31日上午,廊坊管理所组织召开收费工作座谈会,收费站站长、所收费科、机电科、稽查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近期上级要求的重点工作开展座谈,具体工作为:一是关于“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的开展情况;二是关于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施工期间站口保畅、维稳等工作情况;三是关于收费任务的完成、对全年收费任务的预判和提高收费额的具体措施;四是关于ETC推广工作的进行情况等。所属各站及科室负责人对上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分别做了汇报。

通过座谈,首先分别了解各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需要沟通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解决。其次是吸取了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本单位的工作开展提供有力帮助,尤其值得学习的是香河北收费站将站口实际情况与推广ETC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办理ETC的货车或ETC卡无法正常识别的特殊ETC车辆,开辟MTC专道,极大的缩短了特殊ETC车辆的交费时间,从而激励广大车主主动办理ETC。

会议最后,分别座谈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一是不但要继续深入开展上述座谈中的各项工作,也要全力完成各单位的本职工作,要各项工作一起抓,全面抓。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站口的保畅力度,严格按照局、处文件精神,认真执行收费站口五级保畅机制,站口的人员设置要灵活、机动,适应各种情况下的突发状况。三是要做好人员的维稳工作,尤其是在撤销省界收费站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及时了解收费员动态,做好站内维稳工作。四是要注意安全,机电部门施工期间的安全,设备车辆的安全以及人员等各个方面安全问题,都要高度重视,要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