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高速磁县站完成新联网收费软件操作培训工作

2019-11-01 16: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武刚)根据石安处《关于举办新联网收费软件及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磁县站于10月30日和11月1日,组织全站职工分别参加了石安处新联网收费软件及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观看操作视频的方式,对MTC车道收费系统操作、ETC车道软件操作流程及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内容涉及到收费人员上班、下班、发卡、收费等日常操作,并对移动支付、更改发票等新旧版本存在较大差异的地方进行了着重学习。培训期间,所有参培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随即进行了业务测试,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果,加深了对新联网收费软件操作的理解,确保培训达到实效。

通过系统培训,使全站职工深知在当前新形势下,学好新版联网收费软件系统操作流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确保实现新旧联网收费软件系统的平稳过渡,保证收费业务正常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