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专题动员职工开展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

2019-11-05 15: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发挥职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4日下午,河东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村庄、单位、社区ETC推广工作中来。

image.png

会议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明确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ETC推广是加快推动取消省界收费站的重要工作,我们要把ETC推广工作与“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相结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二是拓宽推广方式。深刻领会《河北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村庄保有汽车集中免费办理ETC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指定有资源、有能力的职工继续深入村庄进行ETC推广,发挥驻村优势,对车辆再次进行摸排,并积极与村镇、银行联络,为村民更快速、便捷地办理ETC提供有利条件。三是增强责任意识,采取奖励机制。充分调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踊跃参与到为ETC发行做贡献中来,争做ETC推广发行的参与者、贡献者,对于成绩显著的职工给予一定奖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